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出血是慢性障碍性贫血的症状吗?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3年10月18日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发病比较缓慢,病程较长,早期发病并无恶性病兆,主要以贫血为主,偶尔会有不同程度的皮肤出血,多限于皮肤粘膜,如果不及时止血,可并发感染,但常以呼吸道为主,容易控制。一旦病情加重,会出现出血,高热,易感染等症状,也有很大的几率转化为急性病症,危及生命。因此出血是慢性障碍性贫血的症状,需要大家注意。
  1.高热症状 高热,也是慢性再障的常见症状表现,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导致患者的体温上升,也会由低烧转为高热的表现,患者的体温会达到38度以上,最终导致死亡。
  2.出血症状 出血以皮肤黏膜为常见,不严重,但是,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出现头痛和呕吐的症状;病情严重时导致内脏出血;晚期慢性再障的患者,会出现脑出血的症状。
  3.贫血 贫血是慢性再障的早期症状表现,也是最明显的症状,患者常常会出现头晕,浑身无力的症状,如果病情严重的情况下,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休克的表现;另外也会出现面色苍白,无力、头晕、心悸、气短等症状。
  4、感染 慢性再障病人,出现高热比急性再障少,但是感染会多,也相对容易控制。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患者,会出现剧烈的头痛及呕吐的症状。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出血  慢性障碍性贫血  症状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会导致死亡吗下一篇:血小板减少症伤您有多深?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