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小儿白血病早期有什么症状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3年11月19日

 小儿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是孩子变懒、不爱活动、物欲减退等,有些小儿白血病患者因局部出血,如鼻出血、齿龈出血、紫癜或血液腺肿大而诱发注意;部分以骨骨节痛起病,似急性风湿病;部分偶有以中枢神经系统症状,如头痛、呕吐为早期症状;少数病例可起病突然,有高烧,活像厉害感染。
以下就是小儿白血病早期有什么症状:
1、由于正常经络造血功能受抑制,使得肤色素减少,诱发患儿贫血,脸色苍白。
2、正常的血小板生成受抑制,使血小板数量明显减少,凝血功能受损,因为会出现身体的淤斑,齿龈、鼻子等有缘借故地出血,生病后也很难止血。
3、孩子出现高烧,因为小儿白血病因于经络,当经络中的细胞剧成为肿瘤细胞后,不断分裂生长,逐渐把正常经络细胞“吃掉”,使得身体的造血功能杰出,正常的白细胞减少,而不正常的白细胞疯长,健康人的白细胞数目在4000-10000以下,而白血病患者带有肿瘤的白细胞有时高达10万。由于正常的白细胞少,免疫力差,因为才会感染发高烧。
4、癌细胞逐渐浸润肝脾,血液腺,小儿腹胀,肝脾肿大,血液腺肿大症状。那么小儿白血病早期有什么症状?小儿白血病病程的发展时间短,短的2-3周,最长的也除非3-4个月,因为不能耽误治疗时间,当觉察以上症状,应马上到医院作进一步调查,明诊断断。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小儿  白血病  症状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白血病的四个病因下一篇:儿童白血病有哪些早期症状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