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慢性再障自我护理是什么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3年11月20日

 

 一、患者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用药,不要擅自的自行用药或是停药;还有就是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防止外伤出血,患者一旦出现了各个器官的出血,就要及时的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二、慢性再障自我护理是什么,患者在平日还要预防感染,要适时的给患者注意增减衣物,不要受凉,还要做好个人的卫生,保持皮肤的清洁,勤换洗自己的衣物,减少患者出入公共场所的次数,患者还要注意公共卫生和口腔的卫生,若是患者出现了咽痛、咳嗽、流涕以及尿痛、牙龈肿痛红肿等症状的,应及时的到医院治疗,以便进行早期的处理。

  三、还有就是患者在饮食方面也要引起重视,患者最好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品,最好是吃些饮食比较清淡的、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患者还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的劳累,保持充足的休息。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慢性再障  护理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白血病的致病原因有哪些?下一篇:重型再障患者怎么饮食?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