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急性白血病的危害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3年11月27日

 

专家提醒患者,急性白血病的危害也不是患者一个人的事,甚至说不是这一代的事,因为急性白血病若是不治疗,轻者会造成生长发育或智力发育方面的障碍,严重的会危及生命,因此提醒广大患者要及时治疗。
1、肾脏损害白血病有肾脏病变者高达40%以上,但有临床症状者少见。少数病例可出现尿中蛋白增多,镜下白细胞、红细胞等,肾孟肾炎和肾结石少见,偶有死于尿毒症者。

2、胃肠系统损害胃肠道的白血病细胞浸润多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腹胀、腹泻等。因胃肠道白血病浸润而发生坏死性穿孔者少见,但胃肠道出血较常见到,并可发生大量呕血、黑便是急性白血病的危害之一。

3、心脏损害白血病发生心脏改变者并不少见,大多数表现为心肌白血病细胞浸润、出血及心外膜出血、心包积液等。但是,有临床症状者少见,少数病例可有心前区收缩期杂音、心律不齐等。

4、其他子宫、卵巢、睾丸、前列腺等皆可被白血病细胞浸润。女性病人常有阴道出血和月经周期紊乱,男性病人可有性欲减退,阴茎异常勃起。虽极罕见,但也有以此为首发症状的报告均是急性白血病的危害。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急性  白血病  危害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讲解白血病的病因下一篇:关注白血病的早期症状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