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儿童预防白血病的方法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3年12月26日

 白血病对于孩子来说危害是非常大,由于小儿的身体抵抗力低,有所以说一旦患上了白血病,就会有生命危险,那究竟如何预防小儿白血病呢?
1、家长应该让儿童多吃一些天然食物及经过卫生检验的正规生产食品,如:新鲜蔬菜、五谷杂粮等;尽量减少儿童与苯的接触,因为慢性苯中毒主要损害人体的造血系统,引起白细胞、血小板数量减少,诱发白血病。所以如果家庭的住房时刚装修的不要立刻就居住,因为装修材料中会含有一些苯物质,对儿童的健康产生威胁。
2、要让小儿尽量避开射线辐射,让儿童在空气清新时多做户外活动,以增强免疫能力。在如何预防小儿白血病中,这这是非常关键的,所以家长要注意。
3、平时在饮食方面要做到饮食搭配合理,防止酸性体质的出现危害儿童的健康,减少儿童在污染环境里的活动时间。儿童生病时,不应擅自滥用药,儿童少吃加工小食品,蔬菜瓜果要清洗干净后再食用,能去皮的尽量去皮后食用。家长如发现孩子有贫血、浑身无力、脸煞白、不明原因的发热、出血等症状,要立即带孩子到医院的血液专科进行检查。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儿童  预防  白血病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儿童白血病的早期症状下一篇:再障患者的护理常识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