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常见病因

0 MDS治疗记录 | 2014年1月12日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病因有哪些?许多种疾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而是由许多因素导致而成的。对于血液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来说也是同样的。
专家讲解一下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疾病的常见病因:
    1、发热:
    骨髓增生综合症患者一般都有发热的症状,一般是中低度常见,如果是高热的一起病比较急,但是时间短,主要是呼吸道感染,其余为败血症、肛周和会阴部感染等。感染严重性常与白细胞数无关,而与功能缺陷关系密切。
    2、感染:
    骨髓增生综合征患者常常因为粒细胞减少和功能异常从而导致感染的发生,而且在初期的时候,病情是比较稳定的,后期较易合并感染。霉菌感染在后期较普遍,败血症常为疾病终末期的合并症和主要的死亡原因。
    3、出血:
    骨髓增生综合症患者在初期的时候,出血的症状是较轻的,有皮肤粘膜出血、牙龈出血,女性常见的就是月经过多,严重的就是有呼吸道,消化道和颅内出血者 ,可危及到生命。

01300000244372122414869056125.jpg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  病因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患者的饮食护理下一篇: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患者能不能怀孕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