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再障患者发烧如何护理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4年5月24日

   发烧是再障的典型表现,但是有时候发烧对再障患者来说可能是致命的。再障的发热有几种可能,疾病本身可能会发热,其次是再障容易感染,均可能发热。那么要怎样解决再障患者发烧这个问题呢?
  对于发热的处理,包括物理降温,药物降温等,目的是一样的,一般在38.5度以内多用物理降温,包括:饮水,擦浴等。具体如下:
  1、适当补充足量的水分,最好是2000至3000毫升为宜,避免过量用水。
  2、用温水依次擦洗患者的腋下、颈部、胸部等处,在头部放置冰袋,可以有效帮助患者降低体温。
  3、科学用药,不可自行服用退烧类药物,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指导。
  4、在降温的过程中要留心观察体温变化,注意补充水分,防止虚脱,及时更换被汗水浸湿的被衣物,以免受凉感冒。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再障  护理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患者的症状表现下一篇:血小板减少症的表现症状内容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