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日常血小板减少的护理常识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4年7月22日

 

通常生活中应如何去做好血小板减少的护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1、血小板减少在急性发作期,应卧床休息。加强必要的防护,避免创伤而引起出血。衣服应柔软、宽松,以免加重皮肤紫癜。这是属于血小板减少的护理措施之一。

  2、血小板减少的护理中避免剧烈运动及外伤,平时活动要避免关节受伤,一旦受伤应固定并局部冷敷。

  3、血小板减少患者如有口腔粘膜与齿龈出血,应加强口腔护理。预防口腔感染,定时以复方硼酸溶液漱口。这是属于血小板减少的护理措施之一。

  4、春、夏之际易发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谨防感冒。因此在此期间要注意避免受凉、感冒,以免血小板减少的诱发发作。

  以上所讲述的就是对于血小板减少的护理方式具体的讲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血小板减少的知识,及时去治疗好血小板减少。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血小板减少  护理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下一篇:了解血小板减少有哪些危害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