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生随笔 / 正文

贫血会脱发吗

0 医生随笔 | 2011年8月27日

贫血会脱发吗?

     贫血,是日常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血液疾病,因为饮食不当或者生活习惯等都会造成贫血的发生。 而大多数贫血患者都会有铁元素缺乏的现象发生。因此,常会出现脱发的现象发生。


     当人患缺铁性贫血及其他类型的贫血时,血液中红细胞携氧能力就下降,运送到身体各部位的氧量就减少。而人体头发毛囊细胞是十分喜欢氧的,一旦缺氧,毛发的生长就会受到影响。很多贫血患者都会表现为头发干燥、脱发、皮肤苍白、头晕、乏力、呼吸短促等,有时脱发甚至可能是贫血的唯一症状。因此,贫血引起的脱发是比较常见的。

 

 

 

[牙龈出血是再生障碍性贫血吗] [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常见症状] [缺铁性贫血应该吃什么?] [贫血的原因及分类] [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的护理] [预防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方法]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贫血  脱发  血液病  缺铁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化学物质引发白血病下一篇:再生障碍性贫血的脾切除适应症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