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4年10月7日

 

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到底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

  (1)通常继发于感染性或活动性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的血小板减少症以及血栓性血小板减少症(ttp)时有发热,而在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以及与药物有关的紫癜则不发热,这就是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

  (2)由于血小板的破坏增加(例如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与药物有关的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而引起的血小板减少症病人的脾脏扪诊不增大;而继发于脾脏对血小板阻留的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的脾脏大多可以扪及,继发于淋巴瘤或骨髓增生性疾病的血小板减少症病人也是如此。

  (3)其他慢性肝病的体征对诊断也有意义,如蜘蛛痣,黄疸和肝掌,这也是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

  (4)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还有妊娠末期常引起血小板减少症。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对血小板减少的检查方法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祝愿患者们能够早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治疗,早日康复。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血小板减少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具体的血小板减少护理方法下一篇:慢性再障患者护理三步曲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