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急性白血病的检查有哪些?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4年12月9日

  

  急性白血病的检查有哪些?急性白血病起病急骤,主要表现为出血、贫血、感染等症状,若不经特殊对症治疗,患者可能会在很短时间内死亡。因此为了避免急性白血病给患者造成如此严重的伤害,及时的检查和治疗是意义重大的。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急性白血病都需要做哪方面的检查?

  急性白血病的检查

  1、骨髓象骨髓穿刺检查是诊断急性白血病的重要方法,骨髓涂片有核细胞大多数是增生明显活跃或极度活跃,也有少数为增生活跃或增生减低。增生的核细胞主要是原始细胞和早期幼稚细胞,白血病细胞(原粒始细胞ⅰ型+ⅱ、原单+幼单或原淋+幼淋)>30%可诊断为急性白血病。

  2、染色体检查对急性白血病进行染色体检查有助于白血病的正确分型及预后的估计。如凡具有t(15,17)的患者几乎都为m3亚型,具有t(8;21)者93%为m2亚型。具有11q异常者72%为m5亚型等。有t(8;21)和inv(16)的急粒患者预后较好,而有t(9;22)和11q异常者预后差。有t(8;14)和t(4;11)的急淋其预后不良。

  3、血象白细胞多数在10-50×109/l,少部分<5×109/l或>100×109/l。白细胞过高或过低其预后较差。分类计数,表现为粒、淋或单核中的某一系细胞大量增殖,大部分为中间型幼稚细胞,少数为成熟细胞。

  治疗急性白血病,无极血康医院专家向您推荐中西医结合“袁氏疗法”

  无极血康医院专家的多年研究,总结并创新出的一种中西医结合有效治疗白血病的独特疗法——“袁氏疗法”。该疗法是从本质上改变白血病细胞的基因组成,通过中药祛瘀、清血、扶正、解毒等一系列药物组合,有效抑制白血细胞的增殖生长,逐渐使之转化分解,同时还能杀死部分白血病细胞,通过增强人体免疫,提高人体新陈代谢,使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消除症状和改善病情的目的。

  急性白血病的检查有哪些?希望以上所述,对大家有所帮助。专家提示:如果发现有此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诊治,否则会威胁到我们的宝贵生命。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无极血康医院免费专家热线:400-1818958或点击在线专家进行详细的交流!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西医治疗血液病的副作用有哪些?下一篇:儿童白血病的早期症状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