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白血病的注意事项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1年9月4日

白血病的注意事项:

1.出院指导患者学会自我观察,自我防护的知识,避免接触有害物质。不要滥用药物如氯霉素、细胞毒类抗癌药、免疫抑制剂等药物,必须有医生指导,切勿长期使用或滥用。

2.鼓励患者树立坚持长期治疗战胜疾病获得痊愈的信心,保持心情舒畅,克服悲观绝望情绪,有信心,积极治疗。

3.坚持用药定期强化治疗,巩固和维持疗效,定期复诊。如出现发热、出血、骨、关节疼痛应及时就诊。

4.食物以富含纤维、维生素、高蛋白为主:如水果、芹菜、动物肝脏、瘦肉、银耳、大豆;病人精神状态、食欲、睡眠、大小便等要保持正常,必要时住院治疗;

5.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及各种感染;注意饮食卫生,适当参加室外活动,戒烟酒,增强机体抵抗力;避免应用对骨髓有抑制的药物。

 

 

 

 

[白血病的治疗] [哪些表现应警惕儿童白血病] [日本核泄漏对白血病患者的影响] [研究新发现-25种分子可致白血病复发] [生活中的白血病] [白血病的本质]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白血病  注意  事项  治疗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白血病的治疗下一篇:MDS的临床表现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