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能治好吗?

0 MDS治疗记录 | 2015年1月7日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能治好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是一组对人体危害极大的造血干细胞病变引发造血功能衰竭或无效造血、血细胞减少的血液疾病,可转化为白血病的高风险。因此有很多患者及家属会问到“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能治好吗?”这种问题。下面,由无极血康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能治好吗?

  对于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治疗,无极血康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在西医的常规治疗上辅以中医配合治疗。临床中医认为本病应属“虚劳”、“血证”、“瘀证”、“症积”等病范畴。其病机以肝郁、脾虚、肾亏为本,气血阴阳亏虚为先,气滞血瘀,邪毒内壅为标,终致虚实夹杂,表里皆病。病初轻浅者多为“气血两虚”,病情发展可现“气阴两虚”或“阴阳两虚”。故本院力倡以“扶正固本”为基,以“补脾益肾”为法,以 “诱导转化”为本的中西医结合整体疗法。整合后的中西医治疗手段和方药具有标本兼治,协同增效,降低毒性,相得益彰之功,临床治疗的有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袁氏疗法”突破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治疗难题

  无极血康医院创立“袁氏疗法”,中西医结合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恢复机体正常造血功能,为血液病患者带来了康复希望。“袁氏疗法”由中药内服、中药离子透入调控生血和中药足浴生血三种方法组成。临床表明,“袁氏疗法”能够诱导分化白血病细胞,阻止患者向急性白血病转化,使原始幼稚细胞凋亡,抑制其增殖生长,从根本上改善骨髓造血功能。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能治好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不是不治之病,只要我们做到早期的发现、早期接受治疗,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情,对于治疗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找到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病因,针对性的治疗,相信是可以有效的控制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4001818958或点击在线专家进行详询。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白血病的化疗利弊分析下一篇: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预防事项有哪些?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