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MDS的治疗误区是什么?

0 MDS治疗记录 | 2015年1月12日

  MDS的治疗误区是什么?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是一种难治性造血干细胞异变的血液病,在MDS的临床治疗上主要解决的两大问题是骨髓衰竭及并发症和急性髓系白血病(AML)转化。据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调查发现,我国目前约70%的骨髓异常增生患者正在接受无效治疗,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MDS的治疗误区:

  ①早期症状不重视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早期没有明显症状,只是身体某些指标开始下滑,吃一些药物可能有效缓解,很多患者因此放松警惕,进而耽误疾病最佳治疗时期。

  ②迷信偏方治疗 在治疗过程中,部分患者迷信偏方治疗,然而偏方配方不能对症下药,不能从根本上缓解病情,反而加剧病情的恶化、错失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

  ③认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不可以治愈 由于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很容易转化为白血病,治疗难度大,因此很多患者失去治疗信心。近年来,通过多年治疗总结,通过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骨髓异常增生,很多患者重获健康。

  治疗MDS,众多患者选择无极血康医院

  中西医结合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MDS)可取长补短,在减缓西医治疗带来的毒副作用的同时,还能保证良好的治愈效果,是患者最佳的选择。无极血康医院根据中医传统理论,结合现代科学技术,西医辩病,中医辩证,中西医有机结合是攻克MDS的根本方法,其中中医药发挥着极大的优势。近年来,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入发展,无极血康医院引进西方最新、最先进的设备与技术,并在多年的实践中,逐步与中医、西医治疗血液病的优点相互融合,恰到好处的实现了治疗疑难血液病的效能,解决了很多血液病不能康复的难题。

  MDS的治疗误区是什么?希望对MDS患者的治疗有帮助。希望MDS患者要正视MDS治疗,勇敢面对疾病,树立对抗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相信您很快会恢复健康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MDS详情,可拨打4001818958或点击在线专家详谈。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MDS的治疗两大难点下一篇:慢性白血病的症状有哪些?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