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再障治疗的饮食原则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1年9月16日

 再障治疗的饮食原则

1、供给高蛋白饮食:各种红细胞的增殖分化和再生,都需要依赖蛋白质作为基础,所以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人在饮食方面更需要供给营养价值高的动物性蛋白质,如含蛋白质丰富的瘦肉、蛋类、鱼类、乳类、鸡肉、豆制品及动物肾脏等。另外多吃鳖、龟及动物骨或骨髓熬汤等。

2、补充造血物质:虽然再生障碍性贫血不是由于造血物质缺乏所致,但由于反复出血,常可导致慢性失血性贫血,从而加重再生障碍性贫血的贫血程度,因此食物中常应补充含铁质、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K、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

 

 

 

 [血小板减少的护理措施] [血小板减少会不会出血] [血小板减少食疗方] [血小板减少出血怎么办] [激素治疗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副作用] [感冒会引起血小板减少吗]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再障  治疗  饮食  原则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的临床表现下一篇:再障患者预防出血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