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慢性白血病怎么预防?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5年6月8日

  慢性白血病怎么预防?慢性白血病是白血病中一个比较大的分类,起病隐袭可发生急变。虽然目前治疗慢性白血病的疗法有很多,临床治疗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白血病的治疗仍旧存在很大的难度,因此大多数血液病专家还是建议我们提前做好白血病的预防,那么慢性白血病应该怎么预防呢?

  慢性白血病怎么预防?预防措施有:

  专家告诉我们,要注意预防感冒,由于慢性白血病的体质比较差,很容易患上感冒,这样会导致病情及治疗更加困难,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寒取暖,而且还要避免感冒或者是病毒性的感染,一旦发生,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勿滥用药物,是药三分毒,所以在用药时要慎重,听从专业医生的安排,日常生活中,在自己患病时,千万不要乱用影响血细胞的一些药物,特别是氯霉素等一些化学药物。对长期接触放射性、电离辐射的工作人员,或者是长期接触的毒物、化学物品的人员一定要做好自己的防护措施,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该立即的送往医院检查。

  慢性白血病怎么应对呢?

  护理好病人很重要,特别是对于慢性白血病患者而言更要做好各方面的护理工作。输血的护理,我们都知道白血病在进行治疗时是需要输血来供患者进行治疗的,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输液时患者应严格输血制度。请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特别的注意。日常生活中很多疾病都是由于人们使用化学药物时不注意所导致的,建议在使用化学药物时要必须要掌握化疗方案、给药途径、密切观察化疗药物的毒性反应。请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特别的注意,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需要注意的是,在治疗慢性白血病患者的过程中,大家不可忽视全面的饮食营养搭配,白血病病人的饮食一定要多听医生安排,增加营养,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补充人体内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给予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饮食。鼓励患儿进食。食品食具应消毒,水果应洗净、去皮。

  慢性白血病怎么预防?以上内容中血液病专家向大家介绍了慢性白血病的预防以及护理,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于如何更好的预防、护理慢性白血病都有了解了吧。对于慢性白血病,大家不要忽视早期治疗时机。治疗要及早,因为早期慢性白血病病情还是相对较轻的。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慢性白血病  怎么  预防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血小板减少的病因 血小板减少的诊断鉴别下一篇:如何防止慢性白血病复发?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