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生随笔 / 正文

预防白血病的常识

0 医生随笔 | 2015年6月11日

  预防白血病的常识?白血病,又称血癌,是造血组织的恶性疾病之一,一但确认患有此病,必须进行积极有效的治疗,否则,就会对生命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由此,在日常生活中对白血病做积极的预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就介绍一些生活中的小常识,与大家分享。

  预防白血病应注意生活细节:

  1.合理搭配饮食,营养配餐。要进食营养丰富、可口的食物,摄入维生素、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新鲜蔬菜、鱼类、蛋禽、大肉、甲鱼等,忌食辛辣之品、如葱、椒等。多饮水,吃新鲜水果,忌烟酒等对健康不利的东西。

  2.要保持良好干净的生活环境,要保持空气新鲜,地面、生活用品要经常清洁消毒。

  3.凡是工作中接触电离辐射及有毒化学物质苯类及其衍生物的工作人员,应加强防护措施,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一量发生血象异常应积极治疗。

  4.生活有节,起居有常,防寒避暑,劳逸结合,使身体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正所谓:“正气存骨,邪不可干”。

  5.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向上,心情舒畅,忌郁怒,要懂得“精神内守,病安从来”这个道理。

  预防白血病的常识?生活中的各种小细节,不仅可以帮我们改善生活质量,更能帮我们提高身体的质量,使我们远离疾病的侵袭,特别是对预付白血病这类恶性的疾病有着更加积极的意义。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预防  白血病    常识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血小板减少的检查诊断方法有哪些?下一篇:您了解全髓白血病吗?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