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再障对人体系统的危害不容忽视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5年7月13日

  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疾病,必须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和认真的护理才能让患者免于病痛的危害,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具体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人们身体系统的影响有哪些?让我们看看具体的介绍。

      再障对人体系统的危害:

    影响神经系统

  贫血非常严重的时候,神经系统的症状就会非常的多见,特别是老年患者。通常发病后的症状是头晕、头痛、耳鸣、眼花、精神不振、倦怠嗜睡、注意力不易集中、反应迟钝、手脚发麻、发冷或者是有针刺感。贫血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晕厥的现象,而且非常的烦躁。

    影响生殖系统

  女性患者会出现月经不规则和闭经的情况,贫血通常是因为月经量太多造成的,不过也会因为贫血而出现月经多的情况,严重的贫血患者性欲也会减退。

    影响消化系统

  不爱吃饭是主要的症状,也可以出现腹胀、心窝胃脘部不舒服、恶心、便秘。有的时候舌头会痛、舌苔也很光滑。贫血非常严重的患者,肝脏会有轻度的肿大,在发生心力衰竭的时候会非常的明显,同时有压痛的感觉。

  1(1).jpg

  以上就是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人体系统的危害石家庄无极血康医院专家温馨提醒: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人们身体系统的损害是很大的,为了患者的健康必须要预防和积极的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让患者免于并发症的危险,日常的护理和保健也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再障  危害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哪些水果对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好?下一篇:治疗血小板减少的偏方有哪些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