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液病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有哪些药方可以治疗过敏性紫癜?

0 血液病新闻动态 | 2015年7月13日

  中医有哪些药方可以治疗过敏性紫癜?很多人对中医治疗过敏性紫癜都存在着疑问, 过敏性紫癜是常见的微血管变态反应性出血性疾病。该病由食物过敏、药物过敏、花粉过敏、昆虫咬伤等所致。由于过敏源常常难以确定,令许多患者不甚其扰。在治疗过敏性紫癜时,西医目前尚无卓有成效的疗法,而中医药治疗常获良效,因此患者可以尝试用中医来治疗过敏性紫癜。

  中医药治疗过敏性紫癜验方:

  1.桑叶、黑芝麻各60克,牡丹皮30克,大枣15枚。加水1500毫升,煎至400毫升,分早晚2次服用,每日1剂。一般服药3~7天即可痊愈。

  2.金银花、蒲公英、紫花地丁各15克,土茯苓30克,白鲜皮、地肤子、萆薢各12克,丹参、赤芍、蝉蜕、防风、泽泻各9克,白芷、生甘草各6克。水煎服,每日1剂,分早晚2次服用。一般服药4~6天即获显效或痊愈。

  3.茜草根、侧柏叶、鲜白茅根各30克,黄芩、阿胶(烊化)、生甘草各6克,生地18克,牡丹皮12克,赤芍、白芍各10克。水煎服,每日1剂,每剂煎2~3次,取500~700毫升药汁,一昼夜分4~6次服完。一般服药3~9天即可痊愈。

  以上就是对于过敏性紫癜的治疗的简单介绍,如果您对过敏性紫癜的治疗还有疑问,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院专家在线交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16.jpg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中医药方  治疗  过敏性紫癜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白细胞减少症是怎么引起的?下一篇:急性白血病有哪些化疗原则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