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哪些是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对人体的危害

0 MDS治疗记录 | 2015年7月17日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如何不及时治疗有可能转变为急性白血病,并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的产生,给患者身体带来更加严重的伤害。因此尽早的治疗是避免伤害的重要依据,所以我们一定要尽早让患者得到治疗。那么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都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呢?可能很多人都不是特别了解,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下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对患者造成的危害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危害表现具体在哪些方面:

  出血:骨髓异常综合症对人们健康的危害非常大,但早期的出血症状较轻,多为皮肤粘膜出血,牙龈出血或鼻衄,因不严重,很少需特别处理,女性患者也很少出现月经过多;但随疾病发展到晚期,出血危害加重,甚至有脑出血导致患者死亡。

  胸骨压痛:由于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发生将会导致人肝、脾和淋巴结轻微肿胀发生时,一些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患者有胸骨疼痛,肋骨或四肢关节疼痛,而且此病的发病率约10/10万~12/10万人口,多数患者都是中老年人,50岁以上的患者占50%~70%,而男女之比为2:1;其中30%~60%的患者会转化为白血病,其死亡原因除白血病之外,多数患者都是由于感染、出血甚至是颅内出血导致的。

  鼻衄:超过一半的患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会有出血发生,只是患者在早期的出血症状较轻,大多数病人对皮肤和粘膜出血,牙龈出血或鼻衄情况为主,其中女而性患者会在月经期间出血量多;随着疾病发展到晚期患者们的出血就会加重,会危及到患者们的生命,也提醒身患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人们要尽早到专业医院进行专业治疗。

  体征方面的危害: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会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很多方面的伤害,部分患者肝、脾、淋巴结可有轻度肿大,可同时出现,也可单独出现,因程度不显着而被易忽略。少数骨髓增生患者可有胸骨压痛、肋骨或四肢关节痛。

       以上就是无极血康医院专家对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危害做了详细介绍,从中可以看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甚至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知识,请咨询我院在线专家。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危害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为什么会引发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下一篇:影响慢性再障预后的因素有哪些?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