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慢性白血病的晚期症状有哪些?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5年7月22日

  慢性白血病的晚期症状有哪些?说到慢性白血病的时候,大家并不是很了解到,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全使病情恶化,发展到病情的晚期,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为了大家的健康,那慢性白血病的晚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慢性白血病的晚期症状:

  皮肤:可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皮肤损害二种,前者表现为斑丘疹、脓疱、肿块、结节、红皮病、剥脱性皮炎等,多见于成人单核细胞白血病,后者则多表现为皮肤瘀斑、斑点等。

  肝、脾肿大,淋巴结肿大B、 神经系统:主要病变为出血和白血病浸润C、 骨与关节:骨与关节疼痛是白血病的重要症状之一,ALL多见。

  肾脏:白血病有肾脏病变者高达40%以上。

  肺及胸膜:主要浸润肺泡壁和肺间隙,也可浸润支气管、胸膜、血管壁等。

  胃肠系统: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缺乏、腹胀、腹泻等。

  最后慢性白血病的晚期症状表现在子宫、卵巢、睾丸、前列腺等皆可被白细胞浸润。女性患者常有阴道出血和月经周期紊乱。男性患者可有性欲减退。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慢性白血病的晚期症状有哪些了吧。所以,在此,专家建议:如果一旦发现慢性白血病的病症者,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慢性白血病  晚期症状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生障碍性贫血感染该怎样治疗?下一篇:MDS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