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流鼻血与白血病有什么联系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5年7月28日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白血病患者会时不时的不固定性的流鼻血,因此就很容易把流鼻血当成是一种白血病的症状,其实流鼻血并不是白血病的一种病症,那么流鼻血与白血病有什么联系?相信很多白血病患者会有这样的疑问,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流鼻血与白血病之间的联系:

  一些人对白血病存在这样的误区,以为经常流鼻血就是白血病病症,其实不然。流鼻血的缘由有很多种,一些是鼻外伤惹起的还有一些是粘膜上干痂皮,遭到酸、碱等异物的损伤以及心血管系统等都可惹起流鼻血。如经常出血,且无明显外伤,倡议及早至医院做血常规、凝血系列检查,必要时骨穿,普通来说白血病需求做骨髓穿刺来确诊,鼻出血是他的病症表现之一,但是更多的患者会有牙龈出血的表现。假如想确诊的话倡议您去血液科就诊。

  需求留意的是,关于流鼻血一定要采取及时的措施,防止血液过多流失。在止流之前一定要先把血块擤出,以免因伤口无法闭合而无法止血。以去充血剂或鼻腔喷液将棉花沾湿,塞入鼻孔是能够协助止血,白醋也行。用手指捏住局部的鼻肉,持续压紧5-7分钟,可协助止血。坐直,以免血液流到喉咙。冰敷可促使血管收缩,减少流血。血液凝结后,将构成血块结痂,这时分最好不要触碰鼻孔,以免剥落结痂,形成鼻血复发。

9.gif

  白血病患者的治疗要点:

  一、在白血病的注意事项中,一定要注意患者的饮食,患者在治疗时,一定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进行合理的膳食。

  二、治疗时,勿滥用药物,也是白血病的注意事项之一,患者在服用药物时,一定要格外注意。

  三、白血病患者在治疗时,一定要远离毒素。因为,疾病的发生与各种放射物等有害物质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对于患者而言,一定要进行远离这类物质。这也属于白血病的治疗要点。

  四、治疗白血病方法选择很重要。目前治疗白血病,疗效最好、费用也合理的疗法要数中西医结合疗法了。中西医结合治疗白血病,把单独的中医和西医治疗白血病的优点结合在一起,能够扬长避短,疗效显著,副作用小,费用也大大低于西医化疗、骨髓移植等等方法,适合长期治疗不愈的白血病患者的治疗。

  此外,目前治疗白血病,疗效最好、费用也合理的疗法要数中西医结合疗法了。中西医结合治疗白血病,把单独的中医和西医治疗白血病的优点结合在一起,能够扬长避短,疗效显著,副作用小,费用也大大低于西医化疗等方法,适合长期治疗不愈的白血病患者的治疗。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白血病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诊断依据有哪些下一篇:孕期贫血的危害有哪些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