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液病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医保系统升级 “格列卫”等15种大病药品可刷省级医保卡

0 血液病新闻动态 | 2015年9月14日

  浙江医保系统升级 “格列卫”等15种大病药品可刷省级医保卡

  经过6月30日18时至7月2日6时浙江省医保系统更新,更新之后,包括“格列卫”等15种高值药品在内的大病合规费用将能够实时刷卡结算。

  此次系统更新主要影响20余万省本级医保参保人员和省本级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除省本级定点外的异地结算不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此次系统更新将主要影响门诊病人,在系统更新期间办理出院的病人,可以采用一种比较灵活的方式,比如等系统更新完成后再办理出院结算手续,这样就可以免去垫付现金再去省医保中心报销结算的烦恼。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浙江医保系统升级 “格列卫”等15种大病药品可刷省级医保卡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Nature:常用糖尿病药物可帮助消灭白血病的耐药癌细胞下一篇:乳酸饮料中含“肉毒杆菌”致白血病?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