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麻醉药物与血小板减少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1年10月21日

麻醉药物与血小板减少
        丙泊酚对血小板聚集有抑制作用,但不抑制凝血功能;咪唑安定不抑制血小板功能也不抑制凝血功能。在长时间的全麻手术、有凝血功能障碍的病人手术中,如果需要大量输注静脉麻醉药,咪唑安定可能是更为合适的选择;氟烷可抑制血小板聚集而影响止血;地氟醚不抑制血小板的第一项聚集,但可能影响血小板的第二项聚集;而安氟醚、异氟醚几乎没有影响,氧化亚氮的影响尚有争议。布比卡因用于硬膜外阻滞时可显著延长APTT,抑制血小板聚集。
        布比卡因可抑制血栓素A2通路而影响凝血过程;高浓度罗哌卡因(>1.88mg/ml)硬膜外麻醉时影响血小板聚集。万汶与贺斯都具有扩容效果,万汶对全麻病人凝血功能的抑制程度小于贺斯。

 

 

 

 

 

[医学诊断是引起血小板减少的原因吗] [营养缺乏和酒精引起的血小板减少] [生活中不容忽视的易引起血小板减少的病因] [特发性血小板减少的症状表现] [妊娠期血小板减少的病因] [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麻醉  药物  血小板  血小板减少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医学诊断是引起血小板减少的原因吗下一篇: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的麻醉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