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儿童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怎样治疗?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6年5月22日

  儿童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怎样治疗?说起儿童再生障碍性贫血,一些家长还是比较陌生的。目前,我国各大医院临床上已经出现这种疾病了。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确诊再障,应该寻找正规医院进行合理的治疗,才能让孩子早日康复。

  在我国各大医院的临床医学治疗上,对于儿童出现再生障碍性贫血疾病,也是有具体理论说明的。儿童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种少见的异质性疾病,由于病因不明,大约70%-80%被认为是原发性疾病,大约15%-20%的患者表现为遗传发病,有家族性发病和/或伴随其他遗传性疾病。诊断时需仔细询问病史及体格检查,仔细了解用药史和危险因素暴露史;同时需排除其他疾病如遗传性骨髓衰竭、PNH和MDS等。

  在儿童血液疾病中,此病是最为临床上医学研究发展中最为关注的了。其实质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骨髓造血功能衰竭,导致周围血全血细胞减少的综合病症。临床上常表现为较严重的贫血、出血和感染而无肝脾淋巴结肿大。临床分重型再障和非重型再障,儿童再生障碍性贫血典型病例诊断并不困难,但有些非重型再障早期表现不典型,可能仅仅表现为血小板减少或轻度贫血,因此容易引起误诊,往往按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或一般贫血治疗无效,因此在诊断时需警惕。

  对于儿童出现再生障碍性贫血,无极血康医院目前已经研制出的一种全新疗法“袁氏疗法”治疗效果对于多数患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也有不少的病人已经痊愈。建议对于非输血依赖非重型再障可给予中西医结合、促造血治疗。而对于输血依赖性非重型再障或非输血依赖非重型再障病例只要血象指标中有一项达重型再障标准,应按重型再障积极给予环孢素喝中医药联合免疫治疗。对于重型再障更应该积极治疗。

  儿童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怎样治疗?以上便是这方面专家对于此病的诊治说明了,希望对各位关注儿童血液疾病的朋友有帮助。儿童血液疾病,比起其他难以治疗的癌症疾病,还是相对好治疗的。祝健康!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儿童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怎样治疗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流鼻血是白血病吗?流鼻血与白血病之间的关系下一篇:为什么会得慢性血小板减少症呢?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