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如果得了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有哪些症状?

0 MDS治疗记录 | 2016年6月6日

  如果得了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有哪些症状? 有关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会人类的危害程度绝对是人们需要清楚的事情,而此病出现就会导致肢体疼痛以及关节出血等严重情况出现,而为了能够更加引发人们对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关注和警惕,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1、胸骨压痛:由于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发生将会导致人肝、脾和淋巴结轻微肿胀发生时,一些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患者有胸骨疼痛,肋骨或四肢关节疼痛,而且此病的发病率约10/10万~12/10万人口,多数患者都是中老年人,50岁以上的患者占50%~70%,而男女之比为2:1;其中30%~60%的患者会转化为白血病,其死亡原因除白血病之外,多数患者都是由于感染、出血甚至是颅内出血导致的。

  2、鼻衄:超过一半的患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会有出血发生,只是患者在早期的出血症状较轻,大多数病人对皮肤和粘膜出血,牙龈出血或鼻衄情况为主,其中女而性患者会在月经期间出血量多;随着疾病发展到晚期患者们的出血就会加重,会危及到患者们的生命,也提醒身患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人们要尽早到专业医院进行专业治疗。

  3、感染:因为粒细胞减少和功能异常导致感染,一般的病人在早期的状况是稳定的,没有严重的感染和热年末,疾病很容易合并感染;由于免疫力低下会容易引起潜在性脓疡以及化脓性关节炎、结核、绿脓杆菌性结膜炎、坏疽等不常见的感染情况出现;其中霉菌感染在后期较普遍,败血症是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终末期的合并症和主要的死亡原因。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如果得了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有哪些症状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遗传检测预测评估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风险下一篇: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常见并发症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