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血小板减少的预防办法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6年9月28日

  血小板减少的预防办法

  血小板减少是一种常见的血液疾病,主要表现就是出血,临床表现为皮肤出现瘀点及瘀斑,皮肤黏膜出血,甚者鼻出血、吐血,尿血便血,内脏出血。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预防血小板减少的发生,一旦患发此病,也要做好生活中的护理工作,更快更好的恢复患者病情,下面由血康专家为大家介绍下血小板减少的预防之道。

  1、预防感冒的发生,及时观察患者出血点变化,注意体温变化,精神状态等,有助于恢复患者的身体,更好的做好预防和护理的工作。

  2、避免外伤,严重患者必须要卧床休息,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碰伤导致出血。

  3、病情不严重的患者可以适当的锻炼,同时有一个好的心情,忌食烟酒辛辣等刺激之物。

  4、斑疹病痒者,可用炉甘石洗剂或九华粉洗剂涂擦,注意皮肤卫生,避免抓搔划破皮肤引发感染。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血小板减少的预防办法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儿童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检查诊断下一篇:提高重型再障疗效方法!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