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人适合吃什么?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6年10月12日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人适合吃什么?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虽然发病慢,但是也会给患者带来很多的痛苦,恢复起来也是很慢的,治疗起来比较的困难,因此必须要加强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护理才能有利于治疗,尤其是饮食护理很重要,那么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患者适合吃什么呢?

  1、补充造血物质:由于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易反复出血,竟而导致失血性贫血,从而加重贫血程度,因此食物中常应补充含铁质、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K、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

  2、供给高蛋白饮食:蛋白质是血红细胞分化与生成的基础,所以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人在饮食方面更需要供给营养价值高的动物性蛋白质,如含蛋白质丰富的瘦肉、蛋类、鱼类、乳类、鸡肉、豆制品及动物肾脏等。另外多吃鳖、龟及动物骨或骨髓熬汤等。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护理需要注意选择适合病情的食物,补充患者所需要的营养,加强饮食的护理,当然也少不了日常生活的锻炼,适当的运动锻炼加上饮食的护理,相信患者能够好的更快。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人适合吃什么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血管免疫母细胞性T细胞淋巴瘤治疗最新进展下一篇: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