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会遗传吗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7年9月3日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会遗传吗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致病原因一般有化学因素,物理因素,生物因素一般都是这三个原因,然后引起的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化学一般的话一般都是一些药物和化学物质,其实药物和化学物质一般都是引起再生阻碍贫血的主要的因为,比如说最常见的就有抗肿瘤的一些药物,如果是物理因素的话,一般都是因为各种的电离辐射比如说放射性核素等等。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都是不会遗传的,因为不是基因的问题一般都是因为外面的环境引起的,特别是化学因素和一些药物的因素,比如说杀虫剂,农药,染发剂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引起再生阻碍贫血的。

  其实不管是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还是轻的再生阻碍贫血都是不会遗传的,因为再生阻碍贫血不是基因遗传疾病,一般都是因为外面的环境引起的,还有就是一些物理因素和化学因素,或者是生物因素。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不会遗传的,因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主要的病因是因为,他生活的环境的问题还就是工作的地方有问题,比如说那些长时间在那些各种电离辐射的地方工作的人,得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概率就会平常人高。

  注意事项:一般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不会遗传的,因为再生阻碍贫血主要的病因,是因为环境的因素比如说,经常用一些氯霉素,抗肿瘤的药,保泰松还有就是一些磺胺药等等。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会遗传吗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生障碍性贫血用中医治疗效果怎样?下一篇:为什么会得血癌 急性白血病?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