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血小板减少宜常吃藕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1年11月18日

  血小板减少宜常吃藕

  藕是水莲科多年生草本(草本食品)植物莲的地下根茎,味甘平,无毒。藕节常作为凉血止血药物应用,吃藕的效用更为理想,可作为诸般血症的食物疗法。

  临床遇出血症病人出血过多者,除用止血药物以外,常取鲜藕500—1000克,洗净、捣烂、用纱布包,绞取藕汁1-2碗,代茶饮之,可加强清热、凉血、止血之功效。

  藕的食用方,多种多样.或作菜肴,或作蒸饼,可随各地的生活习惯而制作。还有藕粉,四季皆宜,可用作甜羹食用尤为方便。

 

 

 

 

[血小板减少的表现] [血小板减少症的症状表现]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食疗和特点] [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的麻醉 ] [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病因病理] [儿童急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切勿过度治疗]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血小板  血小板减少      出血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出血性疾病患者的饮食下一篇:血小板减少的常规与其他检查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