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啊?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2年4月6日

白血病临床可表现有:
  (1)因成熟红细胞减少出现贫血,具体可表现为头晕、乏力、心悸、面色苍白等。
  (2)因正常成熟白细胞(主要是粒细胞)减少,出现抗感染能力下降,反复出现发热或感染征象。
  (3)因成熟血小板减少,出现皮肤粘膜区自发出血倾向。如鼻粘膜、齿龈区自发性渗血;拔牙或其他创伤后伤口出血不易止;皮肤出现瘀斑、出血点等;女性患者月经出现增多、经期延长等;少数患者可出现消化道出血如黑便、便血及有眼底或颅内出血等。
  (4)器官浸润:依据受累的部位不同而表现各异,如可有肝(或脾、淋巴结)肿大;齿龈增生;胸骨压痛;少数患者出现睾丸肿大、皮肤或皮下结节;若神经系统受累,还可表现有头痛、呕吐、视力改变等。

 

 

 

 

 

[急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的特点为何?] [急性白血病共分几型?]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是不是白血病的前期] [治疗白血病不宜擅自停药] [治疗白血病专家提倡“四心”] [怎样区别血小板减少和白血病]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白血病  早期症状  哪些  贫血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儿童容易得再障的原因下一篇:白血病的发病率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