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再障患者持续发热原因何在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2年4月19日

        再障是一组异质性疾病,不能用单一的原因进行解释。总体来讲有:造血干细胞缺陷;免疫异常损伤造血干/祖细胞和微环境;造血微环境功能缺陷;遗传易感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组由化学物质,物理因素,生物因素及不明原因引起的造血干细胞受损,造血微环境损伤,免疫功能异常,红髓向心性萎缩被脂肪髓代替,从而导致造血组织减少,造血功能衰竭,以全血细胞减少为特征的疾病。

        再障临床主要表现为进行性贫血、出血和感染伴发热。大多数病人可因感染而见持续性高热,其中以咽部感染、肺炎、肛周感染、脓肿及由此导致的败血症为主。常以出血和感染发热为首发症状。可见广泛而严重的皮肤出血、牙龈出血、鼻出血 、消化道出血、尿血、眼底出血,严重者可发生颅内出血。

 

 

 

 

[儿童容易得再障的原因] [重型再障的病因是什么?] [再障患者发热时中药疗法比较好] [环孢素治疗再障及其副作用] [再障须重视急症的症状] [再障患者情绪抑郁的相关因素及对策] [雄激素治疗再障的不良反应] [促红素会引发纯红再障吗?]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再障  患者  发热  原因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患了白血病会遗传吗下一篇:饮食辅助治疗再障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