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饮食辅助治疗再障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2年4月19日

        再障患者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规律,对于治疗再障也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它在补充人体所需的基本元素的同时,增强人体抵抗力,防御疾病的侵入。饮食也能辅助治疗再障源于哪些?

1.每天的饮食应该要给于高蛋白饮食:蛋白质是各种血细胞的增生分裂的基础,因此在再生障碍性贫血的食疗中所,对于蛋白质的补充和供给是必不可缺的。在患者的饮食中,应尽量多补充一些营养价值较高的动物性蛋白质,以补充机体所需营养。

2.最主要的就是要补充造血物质:这种疾病就是属于严重的血液疾病了。该病症常会引发出血、贫血等,导致更加加重了病情。因此,在对于患者的饮食中一定要助于多补充一些含有铁元素以及叶酸和维生素B12等具有造血补血功能的食物。在再生障碍性贫血的食疗中,多摄取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仅可以有效地改善贫血,还可以预防出血现象。

 

 

 

 

 

[儿童容易得再障的原因] [重型再障的病因是什么?] [再障患者发热时中药疗法比较好] [环孢素治疗再障及其副作用] [再障须重视急症的症状] [再障患者情绪抑郁的相关因素及对策] [雄激素治疗再障的不良反应] [促红素会引发纯红再障吗?]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饮食  辅助  治疗  再障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患者持续发热原因何在下一篇: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伴肛周感染患者的护理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