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护理常识

0 MDS治疗记录 | 2012年4月20日

  1、感冒、发热、严重出血等慎用西药解热镇痛药物如:安乃近、芬必得、阿斯匹林、安痛定、消炎痛及含有这些药物的复方制剂(如速效伤风胶囊等)。

  2、感冒发热可用下列中药、中成药。 中成药: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冲剂、清热解毒口服液、银翘解毒丸、羚羊感冒片、天津感冒片、防风通圣散等。退热可用柴胡注射液、羚羊角注射液。

  3、咳嗽要用抗生素如:青霉素、先锋霉素、菌得治等,禁用氯霉素,慎用复方新诺明、增效联磺片等。

  4、腹泻、痢疾可用氟哌酸、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思密达、庆大霉素口服。

  5、贫血严重、出血多,及时和医院联系,要输血,必要时输血小板。

  6、禁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切勿吸烟饮酒,不要喝浓茶、咖啡。

  7、请勿长期接触油漆、胶类溶剂。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伴肛周感染患者的护理]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化疗后脱发的护理]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患者宜少吃腌制品] [儿童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 [做骨髓穿刺检查真的很危险吗?] [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女性患者如何预防贫血]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骨髓增生  异常  综合征  护理常识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伴肛周感染患者的护理下一篇:白血病的主要病因是什么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