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MDS治疗记录 / 正文

MDS-RA的治疗

0 MDS治疗记录 | 2012年5月11日

MDS-RA的治疗
一般来讲骨髓移植对RA意义不大,转归期最好也和中药联合,患者不要紧张,不用对预后太敏感,RA预后还是不错的,患者不必严格追求通过什么骨髓象.
    染色体和体外骨髓培养这些预测预后,反而增加精神负担,MDS-RA多数情况通过西医或中医或中西医结合治疗能取得较好的效果,长期保持血象在正常或接近正常的水平,或者维持在一个对生活、学习、工作影响不明显的水平,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主张做移植。
    但是,同样的MDS-RA病人临床表现、转归区别可能很大,有的病人很多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全血细胞减少严重,那是可以考虑选择移植的,而且移植是目前唯一疗效确切的方案,当然所要承担的风险也大。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MDS  RA  治疗  骨髓增生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血小板减少有潜伏期吗?下一篇:我院中西医结合治疗MDS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