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为什么孕妇血小板减少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2年6月18日

为什么孕妇血小板减少?

     血小板具有特定的形态结构和生化组成,在正常血液中有较恒定的数量(如人的血小板数为每立方毫米10-30万),在止血、伤口愈合、炎症反应、血栓形成及器官移植排斥等生理和再障病理过程中有重要作用。  
   
     血小板对毛细血管壁有营养和支持作用,血小板数量减少时,毛细血管易破裂,皮肤、粘膜就会出现出血点。  血小板是由骨髓产生的,在血液中的寿命大约是7-10天,主要由脾脏破坏。正常妇女血小板为(1再障治疗00-300)X109/L,妊娠后血小板数目、外形、功能均无明显改变。
     
     孕妇如合并血小板减少性疾病,就是血小板减少症,一般表现为皮肤及粘膜出血,体表可见出血点,或皮下成片出血而成紫斑,刷牙时牙龈、口腔出血,或者是便血尿血等。出血反各种不同类型过敏性紫癜复发生,可引起贫血。
  孕妇如发现自己身上有皮下出血点或粘膜出血,不可大意应及时到医院治疗。
     此外还应作如下措施:  

      1、多吃红枣、连衣花生、桂圆等。  
      2、不用会损伤血小板的药物,如阿斯匹林等。  
      3 、避免外伤。
      4、血小板的特定形态结构

     为什么孕妇血小板减少?   这里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无极红十字血康医院温馨提示:   血液病患者一定不要治病乱求医,欲速则不达。这种病不可能像感冒发烧一样有些退烧药就可以症状全无,患者一定要科学的对待疾病,了解疾病,科学的治疗,不要因为治病求速造成负面的效果。另外,中药在治疗上确有奇效,其毒副作用非常小。但要使病情痊愈,永不复发,也要因人而异。所以患者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做好日常保健与护理同样不可小视。选择正确的疗法与心态多管齐下,才是走向康复的康庄大道。
 

 

 

 

 

[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鉴别与检查] [血小板减少的三种病因] [西医理解血小板低的原因] [孕妇如何面对血小板减少] [什么是无效性血小板生成 ] [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发病机制]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为什么  孕妇  血小板减少  血小板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白血病日常护理措施下一篇:急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