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急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2年6月18日

急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可分为急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两类,这两种类型的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是存在差异性的,那么这两类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各自的症状特点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分别来了解一下。
急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
急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多见于儿童,发病前1~3周常有上呼吸道及其他病毒感染史。起病急,突发广泛的皮肤黏膜血点或成片瘀斑,常伴有鼻衄、牙龈出血等;胃肠和泌尿道出血可见便血及尿血;偶见结膜下、视网膜出血;少数患者同时伴有内脏或颅内出血而出现严重的不良后果。
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
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多见于成人,病程为6个月以上。起病缓,出血症轻,皮肤瘀点或瘀斑反复发作性出现,或常见鼻衄、齿龈出血、结膜出血等其他出血倾向。女性患者可以月经过多出血为主要表现,长期反复大量出血可导致贫血。
以上则是关于急性和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介绍,对于疾病症状的了解,有助于尽早诊断某些疾病,以达到及时治疗的目的。

 

 

 

 

[小儿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调补] [血小板减少确实有遗传性] [血小板减少食疗保健] [血小板减少患者要注意什么?]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应该怎样正确饮食] [慢性型原发性血小板减少发病前无感染史] [放射因素是诱发血小板减少的原因]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急慢性  血小板减少  紫癜  症状特点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为什么孕妇血小板减少下一篇:白血病患者可以吃端午节的粽子吗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