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正文

哪些血液病是常见的血小板减少症状

0 血小板减少治疗记录 | 2012年6月27日

  皮肤或粘膜呈点状或片状的紫红色,压之不褪色,医学上称为出血点、紫癜或淤斑,这是血小板减少的症状。常因没有任何不适而不易被发现,多在无意中或在洗澡时,偶然被发现;有时可表现为皮肤碰撞后发青,或刷牙时出血,鼻易出血等。

  青壮年女性表现月经过多也是血小板减少的症状。当血小板降至2万以下时,出血会加重。1万以下时会更明显,最主要的危险是颅内出血引起死亡。口腔颊粘膜或舌头出现血疱,眼底出血引起的视物模糊等,常是颅内出血的先兆。

  再生障碍性贫血和急性白血病等血液病是常见的血小板减少症状,以及应用某些化疗药物后,此时常伴贫血和白细胞数异常。血小板破坏过多也是血小板减少症状,其中多数原因不明,部分继发于某些自身免疫病及应用某些解热镇痛药等。

  对于血小板减少这种疾病,如果得上了血小板减少的话,千万不要久拖不治,而是应该要及时的对该病进行治疗,当然,在治疗的时候,应该要选对方法,并且,在平时的生活中,还应该要加强对这种病的预防。

 

 

 

 

[血小板减少的饮食护理注意事项] [到底什么才是最主要的血小板减少的症状] [对于急性血小板减少的症状要了解下] [血小板减少鉴别方法] [造成血小板减少的主要原因] [急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症状特点] [为什么孕妇血小板减少]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血液病  常见  血小板减少  症状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血小板减少的饮食护理注意事项下一篇:再生障碍性贫血有什么危害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