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长时间贫血警惕急性再障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2年8月2日

        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相对普通的再生障碍性贫血发病要来的更快更急,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就会迅速恶化,所以我们得提前知道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
1、贫血:多呈进行性加重,苍白、乏力、头昏、心悸和气短等多种明显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
2、出血: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均有程度不同的皮肤粘膜及内脏出血症状。皮肤出血症状为出血点或大片的瘀斑,口腔粘膜有小血泡;可有鼻衄、龈血、眼结合膜出血等。所有脏器都可有出血,但只有开口于外部的脏器出血才能为临床所查知。临床上可见呕血、便血、尿血,女性有阴道出血,其次为眼底出血和颅内出血,后者常危及患者生命。出血部位由少增多,有潜表转为内脏,常预兆会有更严重的出血。
3、感染:多数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有发热症状,体温在38度以上,个别患者自发病到死亡均处于难以控制的的高温之中。以呼吸道感染最为常见,其他有消化道、泌尿生殖道及皮肤感染等。感染的菌种以革兰氏阴性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真菌为主,常合并败血症。
 以上就是对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的介绍,您对此了解了吗?若您还有其他的有关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的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作深入了解。
 

 

 

 

[再障性贫血] [儿童再障患者为啥会出现发热] [为什么儿童会得再障] [再障的预防与注意事项] [纯红再障] [饮食辅助治疗再障] [再障患者持续发热原因何在] [儿童容易得再障的原因]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长时间贫血警惕急性再障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治疗的临床输血指征下一篇:再障的发病率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