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再障治疗记录 / 正文

环孢素检查对再障有帮助

0 再障治疗记录 | 2012年10月4日

    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体内的造血微环境的良好与否直接决定着病情的康复程度,环孢素作为人体激素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成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病情的的进展,不同体质的患者,体内所含的环孢也大不相同,定期进行环孢素检查对病情的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

  环孢素的主要作用是转化体内各个器官发挥功效的利用率,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在术后服用环孢素剂量的不同,也会产生不同的差异:部分患者出现环孢素中毒,部分患者发生排斥反应,部分患者效果良好。为了使每个患者都能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患者需要定期检查环孢素浓度,并根据药物浓度的变化,及时调整用药量。

  一般用抽血化验来测定人体环孢素浓度,建议最好是在服药前进行。现在,通过大量的研究证实了一个更好的方法——C2监测(即服药2小时后抽血化验)。与C0监测相比,应用C2监测,可以降低急性排斥反应的发生率,减轻排斥的严重程度,减少急性肾功能不全的发生率,从而进一步提高对移植病人的整体疗效。
 

 

 

 

[再障检查全攻略] [再障持续高热病因分解] [再障患者的进补原则] [再障患者冬季饮食问题] [再障如何补血] [再障贫血发病因素新学说] [再障病理改变是什么]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环孢素  检查  再障  有帮助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再障病人感冒了下一篇:贫血与肿瘤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