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白血病化疗后的元气调养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2年10月5日

白血病化疗后的元气调养

    化疗期间常有白细胞减少、胃肠道反应等毒副反应,出现阴阳气血虚损、元气不足之症,常见困倦乏力、头发脱落、恶心呕吐、外周血象降低等,直接影响癌症患者的正常治疗。使用中药益气养血、补肾健脾、清热解毒、祛瘀生新之法,既可协同化疗增强抗癌作用,又防治了化疗的毒副反应,有助于化疗顺利完成。

    调养方可用 黄芪30克,党参30克,沙参15克,白术12克,茯苓15克,枸杞子12克,女贞子15克,麦冬12克,熟地15克,山药30克,鸡血藤30克,甘草6克。每日1剂,水煎服,早晚2次服用。并可配合西药利血生、鲨肝醇等。

 

 

 

[白血病治疗找血康医院] [得了白血病会影响寿命吗] [白血病患者可以适量食用黑芝麻] [白血病通过什么介质传染] [输血会得白血病吗] [白血病致病原因大总结]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白血病  化疗  元气调养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贫血与肿瘤下一篇:白血病化疗期间的胃肠与气血调养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