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中医治疗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MDS等血液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白血病治疗记录 / 正文

急性白血病的预防

0 白血病治疗记录 | 2013年10月1日

 急性白血病的预防方法

1.避免化学物质的侵害

许多白血病的诱因部分是由于化学物质对人体的侵害,例如:苯。苯是导致急性白血病的主要原因。患者还要注意:身体如有不适,不可随便吃药,毕竟是药三分毒,如果误食很有可能带来极大的副作用。

2.预防感冒

关于急性白血病预防工作第一步就是要预防疾病和感冒的发生,由于急性白血病的体质比较差,很容易患上感冒,这样会导致病情及治疗更加困难,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寒取暖,而且还要避免感冒或者是病毒性的感染,一旦发生,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3.个人防护

别外,如何做好预防急性白血病的工作呢?而由于急性白血病的发病急,出血症状严重,因此大家要对长期接触放射性、电离辐射的工作人员,或者是长期接触的毒物、化学物品的人员一定要做好自己的防护措施,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该立即送往医院检查。

推荐您阅读更多有关于“ 急性白血病  预防   ”的文章

请填写你的在线分享代码
上一篇:急性白血病危害很大 应当及时治疗下一篇:肝炎会引发再生障碍性贫血

猜你喜欢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Tags列表